国泰航空就歧视内地非英语乘客再致歉:涉事乘务员暂时停飞

2023-05-23 15: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单晓冰)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航空就歧视内地非英语乘客再致歉:涉事乘务员暂时停飞

2023年05月23日 15: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泰航空23日发表声明,就有关旅客在5月21日国泰航班CX987上的经历,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再次郑重道歉。国泰航空高度重视此事件,已第一时间联系旅客,进一步了解情况。目前,已经暂停有关空中空服员的飞行任务,即时展开内部调查,并会于三日内公布处理结果。国泰航空郑重承诺,对于任何有违规章制度,有悖职业操守的不当言行,一经确认,均会严肃处理。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反馈,会认真查找不足,不断改善国泰航空的服务品质。

  近日,国泰航空的一名乘客投诉21日由成都飞香港的CX987航班上,涉嫌有空中乘务员歧视机上内地乘客语言水平的行为。

  22日,国泰航空表示对此深表歉意,并已联系相关旅客进一步了解情况,并会进行严肃调查处理。(总台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