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郑庆东会见华晨宝马总裁戴鹤轩一行

2023年03月17日 19:33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3月17日,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在报社会见华晨宝马总裁戴鹤轩博士一行。

  郑庆东对戴鹤轩博士一行访问报社表示欢迎。他表示,经济日报创刊40年以来,和中国经济发展紧密相连,和企业界紧密联系,致力于讲好中国经济发展故事。华晨宝马在华发展20年,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促共赢,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戴鹤轩博士表示,作为中德合资的汽车企业,华晨宝马着眼于在华长期发展,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世界经济合作的潮流不会倒退,合资企业架起了国际合作的桥梁。经济日报积极发挥媒体的桥梁作用,向世界展现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从这个角度来讲,双方有着共同使命。

  戴鹤轩博士一行还参观了经济日报社全媒体中心、书画展和社史展。

  经济日报社办公室、总编室、外事部、新闻发展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