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大咖谈| 豪洛捷曹承治:打造以女性终身健康为目标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3-05-19 14: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药大咖谈| 豪洛捷曹承治:打造以女性终身健康为目标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3年05月19日 14: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豪洛捷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重视只会越来越高。”日前,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下称“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豪洛捷副总裁兼豪洛捷中国(集团)总经理曹承治做客中国经济网《医药大咖谈》节目时指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发展最快的发展中国家,豪洛捷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重视只会越来越高。在中国为中国,这是跨国企业的使命。其带领的豪洛捷中国公司将探索更为独特的“中国模式”,打造以女性终身健康为目标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目标早日实现。

  作为专注女性健康的领军企业之一,豪洛捷携旗下乳腺影像、医疗诊断、微创手术、乳腺外科、骨骼健康等几大产品线,逾十款创新成果亮相本次CMEF。

  谈及参展CMEF初衷,曹承治直言:“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发展最快的发展中国家,豪洛捷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重视只会越来越高。我的使命就是不断地向总部申请更多的投资,让更多高质量产品在中国落地,惠及女性健康。未来我们的唯一任务就是豪洛捷更加本土化。”

  曹承治深知本土化对于跨国企业的重要性。在他看来,“在中国为中国”就是要符合中国市场要求、符合中国客户要求、符合中国病患要求。因此,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中,豪洛捷中国不会全盘照抄,会摸索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产品模式、服务模式和渠道模式。

  女性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直接影响着家庭和全社会的健康水平。2021年豪洛捷发布了全球女性健康指数,首次揭晓25亿女性健康状况。该调查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都存在女性健康需求未得到满足的情况。对于中国市场,曹承治表示,为了进一步促进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提高女性的生命质量,豪洛捷正在打造诊疗、治疗、监测的闭环体系。以更丰富更独特的产品线为基石,积极应对现代女性常见的健康威胁,从而打造以女性终身健康为目标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