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爱医美集团“违法广告”屡禁不止:旗下深圳鹏程医院又被罚 3月份刚接两张“罚单”

2023年04月12日 09: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顾凡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记者 顾凡)美股上市公司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股票代码:AIH)旗下深圳鹏程医院因发布“违法广告”被处罚。记者注意到,3月份该集团旗舰总院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刚因广告违法接连收到两张“罚单”。

  今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深圳鹏程医院因广告违法行为,被罚款3066元。

  天眼查显示,深圳鹏程医院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徐志军。深圳鹏爱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

  而在3月份,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分别在3月3日和3月10日收到两张罚单,两次处罚事由都是广告违法,处罚金额分别为9000元和50000元。

  公开资料显示,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于1997年在深圳创立第一家门诊部,2019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上市医美第一股。2022年7月,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的美股上市平台医美国际公告,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拉芳投资及深创投集团。相关交易完成后,医美国际实控人将变更为拉芳家族。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鹏爱医美集团“违法广告”屡禁不止:旗下深圳鹏程医院又被罚 3月份刚接两张“罚单”

2023-04-12 09: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