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打卡克鲁伦营地 “沐浴”草原生态文明

2022年07月26日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呼伦贝尔726日讯(记者 杨秀峰 张相成 文/图)7月,酷热难耐的盛夏却是草原最美的季节。夕阳西下,在静谧的呼伦贝尔草原深处,由奢华木帐、景观蒙古包和全景帐房餐厅组成的克鲁伦营地正在迎接晚归的客人。

  克鲁伦营地位于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芒来嘎查,因境内“母亲河”之称的克鲁伦河而得名。营地面朝母亲河克鲁伦河,坐落在位于呼伦贝尔草原腹地,由7座奢华木帐、3顶景观蒙古包和1间全景帐房餐厅组成,所有的房间全部由现代化设施组成,房间内均配有国际酒店级别床品与现代化设施,另有独立的生态景观阳台,窗外无任何人工建筑,推开窗即是母亲河克鲁伦河,即便深处秘境也不会失去舒适与便利性。牛、马、羊等草原伙伴依偎在营地附近,候鸟与黄羚也是营地的常客,让游客在这里“沐浴”草原生态文明。

  古老神奇的克鲁伦河,从这里缓缓流过,深情地滋润着茫茫草原,带着多少美好的传说……游客在营地不远的草原牧场还可体验游牧生活,可以挤牛奶、喂小羊羔、骑马;坐着拖拉机去看骆驼;采摘草原上的各种野花;晚上与亲人、朋友一同围坐在篝火旁;感受草原牧民游牧生活……享受天空、草原、河流带来的甄、静、美。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